影Ankaa

北极圈战士!努力产粮造福北极圈!

【铠刑/刑影(天飞)】希望的微光 序—1

※CP向注意避雷

※具体介绍见合集

  公元2038年,人类文明已经有了质的飞跃,相继发明了飞行器、光脑、甚至是时空穿越机,因此穿越也成为了新式21世纪的热门话题,以及科研目标。

  

  但目前科技的时空穿梭也只限于旅行,并不具备更改历史的功效,因此有一群疯狂的科学家就突发奇想,发明一个可以更改历史还不会破坏时空秩序的仪器,以此来帮助人类完成更大,更快的进步,早日拥有突破宇宙中其他星球的科技力量。

  

  但在新式21世纪却存在着一群以扰乱时空秩序,破坏历史的团体,他们以绑架,甚至是杀死历史节点的重要人物来强制造成时空的崩坏,目的是利用时空紊乱的爆炸,销毁这个世界,政府将他们称为“乱史军”,因此政府也成立了一支特别针对乱史军的军队“时空警卫军”,时空警卫军与乱史军交战多年,直到“时空变改缓阻器”的成功问世,他们之间的战争变得更加激烈……

  

1.

  夜晚,雷雨交加,大雨如开闸的洪水般涌向地面,地面上的城市霓虹灯璀璨夺目,就在这耀眼的城市中,一个少年正飞速的穿梭在城市偏僻的小巷中,少年一袭黑衣,兜帽遮住了上半张脸,拼命奔跑的同时还时不时回头观望,似乎是有什么可怕的东西正在追踪他,让他显得格外紧张。

  

  “站住!!!”随着一声怒吼传来,少年的身后出现了两个异常壮硕的人形,那两人全身被漆黑的铠甲覆盖,手里还端着长枪,一边追赶,一边瞄准在前面奔跑的少年,可射出的每一枪都被少年灵活的闪避了,“不行,这样下去不是办法”说罢,少年从怀中的口袋里拿出了一个类似mp3的东西,少年按下mp3的启动键“飞影铠甲,合体!”话音刚落蓝白相间的铠甲随之包裹了少年的全身。

  

  “那小子居然召唤了铠甲!?”其中一个黑铠甲男人发话了,于是追赶的速度变得更快了,“啧,狗皮膏药”少年暗骂一声,随即也加快了速度“没办法了,看来现在只能这么办了,绝影驹!”随着少年的召唤,一辆与铠甲同色系的穿梭艇飞驰而来。

  

  少年看准时机纵身一跃,乘上了穿梭艇“不好!那小子要跑了!”那两个黑铠甲男人见少年马上就要逃脱,也召唤来了他们的座驾“追上他!别让他跑了!他手上还有大人想要的东西!”两个男人紧紧追在少年的后面,眼看着距离越来越近,少年似乎下定了什么决心。

  

  “绝影驹!启动时空穿梭!”随着少年一声令下,机械的男声响起“请选择穿梭时间与地点”少年飞快的在光屏上滑动,地点选择了希望市,还没等少年留出时间思考穿越的时间,那两个男人就已经逼近了,无奈的少年只能随意滑动到了了一个时间,便匆匆按下启动键“时空穿梭启动”随着机械男声再次响起,绝影驹迅速压缩,最后就像突然熄灭的荧幕一样闪烁了一下,消失在了空中“可恶!让他跑了!”只留下那两个男人的无能狂怒。

  

  随着长达30秒的挤压感后,穿梭艇从时空黑洞中窜出,急停在一片空旷的草坪上,少年也被巨大的惯性甩出了舱体,在草地上翻滚了几圈才停下来,铠甲也随之解体“嘶……量产铠甲果然是量产铠甲”少年揉着摔疼的肩膀嘟嘟囔囔的站起来,他拍拍身上的尘土,而后环顾四周。

  

  这里与他记忆中小时候的希望市似乎有些许的不同,为了确定自己的想法,于是唤出了他的光脑助手“Ryan”,“你好,我的主人”一个悦耳但带着电流声的男声响起“查询当前时间与地点”,“遵命我的主人,正在为您查询……查询完毕,当前时间为公元2020年×月×日凌晨3:45分,地点希望市”

  

  既然是2020年吗,少年低头沉思,没想到会阴差阳错的来到这个时间点,现在飞影铠甲因为刚才的超负荷运作,还被击中了不少次发生了故障,暂时用不了了,况且现在再次穿梭的风险太大,还是先在这里安顿下来吧,之后的事等铠甲修复好后再做打算,少年这样想着,再次叫出了光脑助手。

  

  “Ryan,帮我置办2020年所需的生活证件,再置办几张银行卡,将我账户中三分之一的存款取出转换为2020的货币,将其存入银行卡内”,“好的,主人”少年交代完,光脑助手便开始了运作“主人,请问您的证件姓名需要设置为什么?”光脑助手发出了询问“李徐……李泽希”少年迟疑了半秒给出了答案,很显然这并不是他真正的名字,但从现在开始,他的名字就叫做“李泽希”。

  

  “好的主人,现在您的证件以及银行卡已经置办完成,存款也已经转换完成帮您存入了银行账户中,您的2020银行账户余额为两千万”悦耳的男声落下,李泽希却愣住了“……多少?”,“两千万”光脑助手语气坚定的回答。

  

  李泽希沉默了一会,然后开口问道“Ryan,税务缴纳置办了吗?”,“主人,两千万是缴纳税务之后的余额”这回李泽希哑语了,他完全没想到,仅仅才不到20年,钱币的价值就已经是这种天差地别了,他甩了甩头,看着手里那张年龄18的身份证,暗叹幸亏改大了两岁,不然这么多钱,会被带走问话吧,不过就算成年了一下子有这么多钱,也会被当成暴发户吧。

  

  “主人,您还有什么需要吗?”李泽希的思考还没得出结论,就被打断了,他愣了愣然后说到“将光脑所有定位以及联系方式全部切断,然后关闭光脑”,“好的主人,已为您关闭所有定位以及通讯方式,正在关闭光脑,期待下次见面,我的主人”

  

  声音消失,一切突然安静了下来,李泽希抬头环顾四周,空旷的草坪,一个人影都没有,连飞虫都没有!李泽希一下愣了,他好像没有属于这个时间点的智能工具,好像叫……手机,而且…他今晚的住宿怎么解决,这里鸟不生蛋,酒店在哪里?李泽希看着手里这张满载两千万的银行卡,冷笑一声“呵,风餐露宿的暴发户”

评论(10)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