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Ankaa

北极圈战士!努力产粮造福北极圈!

和小叔互相暗恋如何表白

#是泽塔还没出之前的存稿注意⚠️

#人物属于圆谷,ooc属于我

#有微量76和佐希注意⚠️

#以上接受的话↓


赛文发现最近自己的儿子很奇怪,总是在发呆,比如现在,训练起徒弟来也心不在焉,就连认真练习的泽塔也注意到了赛罗的异样,他发现赛罗总是看着一个奥,泽塔停下了动作,他住赛罗目光所致的方向看去,可惜距离太远身影模糊,并不能辨别出那个奥到底是谁,只能看出那似乎是一位红族战士,所以他并不能看出那是谁,只觉得这个奥对师父的意义一定非同一般。

     有一件事困扰赛罗很久了,他喜欢梦比优斯,可梦比优斯似乎并不喜欢他,梦比优斯总是跟希卡利走的很近,他们之间无话不谈,还是最好的搭档,这样的关系好的两个奥不让一般奥多想都难,更何况是一个陷入了单恋加暗恋的奥,赛罗望着远处梦比优斯的身影,望得出神 ,甚至连徒弟都无心训练,他不记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就越来越在意梦比优斯,目光越来越离不开他,或许是梦比优斯替他挡刀时,或许是一起出任务时,也许是日常的点点滴滴中,也有可能从一开始就……

    “哎……”赛罗轻叹了一口气,目光收回,这才注意到了“偷懒”的泽塔,赛罗开口提醒“泽塔,别偷懒,继续练习”突然的声音让泽塔吓了一跳,随后又马上投入训练中去,赛罗抬头望着天空,想他赛罗一世英名,居然真的就和狗血八点档一样败在了情字上,真是太差劲了。

    “赛罗”

    “哇啊!老爹!?”

     因为担心儿子的近况,赛文特意抽出时间来找赛罗,想替他解决一下烦心事,尽到一个好父亲的责任“赛罗,你最近怎么回事?总是心不在焉”还是一如往常的严肃的语气,丝毫没有让赛罗感觉到安慰,不过,赛罗也已经习惯了,赛罗的目光再次望向远方,他想通过赛文确认一件事“老爹,梦比优斯他,跟希卡利,是不是有什么特别的关系”话刚说完赛罗就后悔了,什么叫有什么特别的关系,直接问是不是在谈恋爱不就好了,矫情什么?

      赛文愣了愣,随后才反应过来儿子话中的意思,他其实很早之前也就注意到了,自己的儿子对梦比优斯有着不一样的感情,那种感情很强烈,可奈何当时他跟泰罗才刚刚开始谈恋爱,不能因为自己儿子想谈恋爱就搅黄了自己的恋爱,况且他还小,可以慢慢来,赛文原以为不管赛罗,以赛罗三分钟热度的性格肯定很快就忘了,结果没想到,这小子是真的动心了。

     “梦比优斯跟希卡利?他们没有什么特别的关系,你问这个做什么?”其实赛文什么都不清楚,但是为了自己儿子不伤心,他只能说出善意的谎言“没有吗……”赛罗似乎在想些什么,突然站起身“老爹,麻烦你监督一下泽塔训练,我有急事要出去一趟”说完赛罗就飞走了,只剩下认真训练的泽塔和还没回过神来的赛文。

      而与此同时的另一边,研究所的研究室里,希卡利正一边不停在光屏上滑动做着研究,一边听着挚友梦比优斯的倾诉“希卡利,你说,赛罗他是不是讨厌我啊,他每次都是看见我就躲,我一跟他打招呼他就撇过脸去不理我,你说我该怎么办啊希卡利,我好喜欢他的,可是,他好像很讨厌我的样子”一旁听着希卡利在心中默默的想着,他这明明就是喜欢你的反应啊我的傻梦比,但希卡利没有说破,只是问“那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

     “哎——”梦比优斯长叹一口气,接着说“就算他讨厌我也没关系的,我还是喜欢他啊,呐,希卡利,我真的,真的,好喜欢赛罗的”希卡利停下手上的动作,听着挚友这充满期待又委屈的语气,无奈的摇摇头,转过身问他“那你打算什么时候表白?既然不确定对方的感情那就去表白试试不是更有效吗?”梦比优斯摇了摇头“表白什么的,还是等以后再说吧,再说了我现在还要陪着希卡利你嘛,等你有了伴侣我再考虑吧”梦比优斯满不在乎的说 。

    “梦比优斯”

     希卡利语气突然严肃起来。

    “嗯?”

    “我要结婚了”

    “啊,希卡利你要结婚了啊,恭喜恭喜……”

    “……”

    “……”

    “……”

    “诶诶诶——!!!”

    “希,希,希卡利,你要,结,结婚了?跟,跟谁?”梦比优斯被突如其来的消息打得手足无措,呆愣了许久才口齿不清,结结巴巴的问出了一句话。

    “跟佐菲”

    “啊……原来是跟佐菲尼桑啊……”

    “你说什么——!!?”

     梦比优斯受到了二次冲击,整个奥吓得都要褪色成黑白动画“是,是什么时候的事?”梦比优斯努力的平复心情,想尽可能的让自己看起来很冷静“昨天晚上,他到研究所来,跟我求婚了”果然,他还是无法冷静,这件事实在是太匪夷所思了,他一直以为希卡利和佐菲只是一起为光之国美好未来共同奋斗的战友关系,并且希卡利和佐菲一直都是单身,两人也都没有提出过想要恋爱的想法,结果谁能想到,这简直是奥特超级加倍震惊!

     梦比优斯还没从巨大的冲击中缓过神来,希卡利就走到他面前,语重心长的对梦比优斯说“所以,梦比优斯,我现在不需要你陪了,要表白就趁早吧”说完希卡利又回去继续投身于他的研究之中了,梦比优斯坐在原地想了许久之后,也接受了希卡利要结婚了的这个事实,最后随着佐菲的到来,梦比优斯为了不影响他们的二奥世界,离开了研究所,他要去找赛罗了,他要对赛罗说出他的真实想法,不管赛罗喜不喜欢他,他都要说。

     另一边,从其他宇宙回来的赛罗正在回想刚才红莲和戴拿对他说的话“不管对方对你是什么感情,你都要表白,不管结果怎么样,至少你不后悔”他要找梦比优斯表白,不管梦比优斯答不答应他,他都不后悔,对!就这么办!直到他们在等离子火花塔上撞见的前一秒,赛罗的心里都是这样想的,而下一秒,他们就在塔顶面面相觑。

    “呦,梦比优斯……”

    “呀,赛罗……”

      好尴尬好尴尬好尴尬,两个奥同时想找个地缝钻进去,紧张使两奥眼灯变得格外的亮,就差计时器转红闪烁了,沉寂了不久之后,最终还是赛罗先开了口“梦比优斯,我有话对你说”赛罗抬起头坚定的目光注视着梦比优斯,梦比优斯被他突然的严肃吓了一跳“好的,你说吧,我在听”

      赛罗深吸一口气,突然他抓住了梦比优斯的肩膀,他开口说“梦比优斯,我喜欢你,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的视线就再也离不开你,你很好,你好到我想要无时无刻看着你,以前的我不想承认我喜欢你,总是刻意的避开你,但是梦比优斯,我现在想告诉你,我喜欢你!从一开始就喜欢!”赛罗说完这些话后就低下了头,他不敢看梦比优斯的眼睛,说着不后悔,但他其实很害怕梦比优斯会拒绝他,他赛罗也第一次有了害怕的事情。

      他没有听见梦比优斯的声音,他以为梦比优斯不喜欢他,不愿意回答他,赛罗抓着梦比优斯肩膀的手渐渐松开了,他以为梦比优斯不会回应他了,他说“没关系梦比优斯,是我鲁莽了,你就当今天没见过我吧,再见”说完,他转身要离开,他的动作这才唤醒了尚且朦胧的梦比优斯“等,等一下!等一下赛罗!”梦比优斯拉住了赛罗的手。

     “不是的,赛罗,我不讨厌你,我,我也喜欢你!从你被赛文尼桑带回光之国见你第一面那天,我就喜欢你,我一直不敢跟你说,我怕你讨厌我,我怕我表白之后你会远离我,我怕,我怕我再也见不到你……”说完,梦比优斯也低下了头。

      两奥再次陷入了沉默,但他们的手却紧紧的拉在一起,赛罗没有想到原来他们打从一开始就已经一眼认定了对方,兜兜转转这么久,现在终于可以牵手一起走向新的未来了。

    “梦比优斯”赛罗唤起低着头的梦比优斯。

    “在!”梦比优斯猛的抬起头看向赛罗。

    “你愿意跟我以结婚为目的交往吗?不管多久,都要在一起。”赛罗语气坚定的问道。

    “愿意!我愿意!我一直!一直!都愿意!”梦比优斯也语气坚定的回答道。

评论(6)

热度(1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