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Ankaa

北极圈战士!努力产粮造福北极圈!

是个置顶介绍


是个置顶介绍

どうも!这里是影Ankaa /安影

  叫影子,阿影,安哥都🉑

  乐子人,垃圾自由写手,脑洞清奇且深不见底,咕咕咕大王,打工人,平时比较忙,可能会拖更,更新很随缘,但是不会弃坑,点赞推送评论摩多摩多啊!我真的很喜欢看到评论!喜欢大家发表关于我作品的言论!

我的爱人小天使:@莫南瓜 

有兴趣一起探讨 CP 的可以加:2694454078喜欢特摄,主要混,铠甲/崩铁

铠甲 CP :天飞(刑影)(特摄初恋CP了家人们)

崩铁 CP :枫应/枫刃/景罗(别管我,我丹枫激推,我二人论)

游戏:崩铁/吊五

不难相处,社交牛杂症,不雷区蹦迪就行,可以扩列聊CP或者一起玩

目前只写铠甲/崩铁,奥特之后应该会挑一些之前写的发,北极圈战士,文挑自己喜欢的看就好,我都会分类,不喜欢的可以直接屏蔽掉不影响,不要为此来骂人就好

感谢大家来吃完难吃的饭,还麻烦大家不要ky,和睦一点,最后祝大家看文愉快!


评论

热度(3)